一早到了登山口見到有救護車在那兒一看之下有個老人躺在地上旁邊應該是幫他叫救護車的山友,還好有人見到幫忙,還好不是在山上發生的,醫護人員說像是中風,希望他平安無事!🙏🏻這陣子溫差大真的要注意保暖才行,這句話也是說給自己聽的.

山友說很久沒見到我,我說上班時間提早一個小時因此我就提早爬山去免得時間太趕,她今天提早出門跟我碰面又拿了幾個福岡小雞的糕點要給我,我跟她說等我的蘿蔔糕!她說好.其實做朋友就是互相就是有來有往才會長久,講話更不能沒有分寸!真的沒有人應該要忍受你的壞脾氣壞嘴巴,我跟山友這樣互相尊重爬山聊天真的很棒!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剛洗完澡吹乾頭又是一身汗,也把中午要吃的菜做好了,待會去躺一下又要出門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