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兒子打來問說魚要怎麼煎,怎樣才是熟?我們就這樣傳圖片,訊息的,他終於完成了他的煎鮭魚,荷包蛋。

家裡那個人真的有病!兒子說他不准開抽油煙機,浪費電,我在電話這頭氣的要兒子一定要開,否則廚房搞到都是油,對身體也不好。

你說……怎麼跟這樣的人生活下去啦?所以自己才會說打死不再婚,不再跟任何人同居,就是不要來給我找麻煩!自己一個人我可以是女王,有了別人就是女僕,雖然只差一個字,是差很大好嗎?

當初小飛俠要我心裡認定他是我的另一半,啊~他會不會想太多?我當場就說不要!完全不給面子,甚至告訴他打死都不會再同居,甚至結婚,誰要強迫我,那就再連絡!就是不想要再被任何人牽制,我只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好。

現在的自己只想要跟好友吃飯,聊天,說說,笑笑的,到時候買了房子,朋友可以上來喝咖啡,吃飯,但我不需要同居人,更沒有想著談戀愛這一件事,這些年……我已經學會如何“自處”這一件事,怕吵,打從習慣寫日記之後,有了情緒上的抒發,就是更能自在的過著想要的生活,不會想要黏著誰,就是安逸的過著生活,誰都別想要再來給我找麻煩。

睡了10個小時,滿足^^,不上班就不必想著做飯,餓了再吃就好,就讓我這樣懶著,賴著什麼都不做吧……

房間的窗戶打開著,讓外面的風吹進屋子裡來的感覺真好,喜歡……喜歡這樣的清爽,就讓我繼續趴在床上不動,享受那微風徐徐吹進屋裡的感覺,就這樣趴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