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安靜的爬山去,那也是為何喜歡早一點出門的原因,雖然未必每次都能見到台灣藍鵲的蹤影但能聽見各式各樣鳥叫的聲音還有蟬鳴,樹葉聲,風聲⋯⋯就是大自然最佳釋放壓力的地方,開心在中年後能夠找到另一個興趣!

昨晚打給同事告訴他現在完全不會焦慮因為多了金錢上的安全感!上班其實除了那些愛嚼舌根的三姑六婆不喜歡之外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邊上班賺錢邊做功德,為何這麼說就是自己在賣營養補給品時見到很多老人都是坐輪椅,我都是苦口婆心的教他們可以扶著助行器邊做深蹲再喝這些補給品才能讓肌肉生長回來,那樣就能出門散步去了!能不要坐輪椅就別坐!不動的下場就是一旦跌倒可能就要長期臥床,那對子女跟自己都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我不是只有推銷產品,我還賣的是良心!現在知道為何我的會員都非常喜歡我的原因了吧?那也是我為何堅持爬山去的原因,就是不希望老了肌肉流失而雙腳無力就不想走,當然還有骨質疏鬆的問題,不是怕死而是怕臥床!我認識的朋友沒有幾個像我一樣愛爬山的,都說我就是一個毅力堅強的人!遇到困難會想辦法解決問題的人!

每天早上都會在6:30自動醒來開始做早餐,咖啡,然後梳洗準備出門上班去,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要弄到晚上8,9點後才能回到家,就是累~會胖才怪!又要連上3天才能有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