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撥雲見日了!前2天開始發現有一些人開始熱心的跟我聊天,態度就是180度大轉變變得很友善!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同事跟我說之前詆毀我的那個女的被其他人發現都是她在造謠中傷我但事情根本不是那個女的說的那樣!中傷我的那個人還是已經皈依佛門的人,加上昨天在公司吃飯時聞到淡淡檀香味,覺得是連神明都看不下去,那個造謠生事的佛祖來修理她的!原本她想害我結果卻害到她自己!真的是現世報!舉頭三尺真的有神明!我當然開心!就像土地公看到我非常努力最後也會幫我拉抬業績一樣!總之最後真的就是公司那些爛人開始為了自保而開始互咬!

今天要好好爬山去~開心的爬山去!終於可以甩開這陣的陰霾,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