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的眼緣真的還不錯,就是常遇見很好的人!像昨天就有再回頭跟我多買東西的人,有聽完介紹後自己拿了東西離開的人,客人常說我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也很會賣東西,我就是讓人感到討喜的. 通常在上班前我都會去看一下自己要賣的東西,昨天的那一位姊姊是那種強迫型推銷的人,就是讓人非常不舒服,我終於見識到她的銷售方式,而我是介紹但不強迫,這點非常重要!而且我愛笑,都說有吸引法則,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今天是早班然後休2天,有點累,還好能早點下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