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多就醒了,不知道是餓還是胃痛痛醒了!我那個胃喔~真的就是不會說了!

睡眼惺忪的起床先給自己泡了一杯在日本買的玉米濃湯喝暖暖胃,也不見它好一點,大概真是餓了吧!喝完了咖啡之後又煎了2個蛋吃,好像不夠飽,乾脆把要帶上班吃的菜給做起來吃一點好了,吃完那豆芽菜炒牛肉這才好一些.

有人一大早把熱炒豆芽菜牛肉當作是早餐在吃的嗎?大概只有我會如此,就是要吃的飽飽的才有飽實感啊!才能再回床上睡回籠覺去啊!

記得有一年跟同事在北京吃完了晚飯之後外面開始下起小雨,溫度也跟著驟降,我們倆怎麼都叫不到計程車回酒店,唯一的辦法就是淋著小雨轉搭地跌回到機場再等計程車,那個時候也是胃痛到不行!應該是冷到胃痛!坐進了溫暖的車廂才好了一點,我這個胃啊~就是不能餓,不能冷,不能吃太飽⋯⋯⋯麻煩的自己!

還好是傍晚才上班去,先去睡一會兒再起床把其他青菜給做好帶著上班去,明天要飛一整天!不帶吃的完全不行,再餓胃真的要壞掉了!

發現自己真的很厲害!竟然可以做很多好吃的!像昨天晚上就把一條蓮藕做成了乾鍋麻辣藕片,沒有大陸做的那麼油膩卻有著那種味道,一切歸咎好的花椒還有辣椒粉,將來可以加入腐皮,四季豆,金針菇⋯⋯⋯做成素的,沒有開餐廳真的很浪費!比什麼夜市賣的燙滷味要來的好吃多了!

都說自己胸無大志,就只想在家給家人做好吃的,每天變著不同的花樣!同事們都懷念我做的那些好吃的菜,有人要我開餐廳就是為了想要吃到我做的菜,怎麼可能?要把自己搞到累死了!我也會有想偷懶的時候!

等烤完地瓜就要去睡一會兒,把地瓜帶著明天吃去,最開心的應該是自己的學生了!上次吃到蚵仔粥,這次又有乾鍋麻辣藕片跟烤地瓜. 我只希望她能好好把事做好就好,跟完2個月,以後再飛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