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點頭痛,大概是太悶熱的緣故,早早洗完澡11點就睡了!可以不吃止痛藥就不吃,睡一覺,它自己會好。

早上起床,見到外面又是一個大晴天,是個洗衣服的好日子,我把床單,沙發罩給洗了,最喜歡這樣的天氣,可以把衣服曬的很乾,有太陽的味道。呵呵……太陽哪有味道啊?但這就是自己特殊形容的方式。

有時在想……自己都已經是個中年人了!但個性……就還像小女生一樣! 時而古靈精怪的, 時而頑皮,時而搞笑,時而感傷,時而浪漫,時而倔強,時而…………就還是愛撒嬌,大概沒有男人會受得了自己這種個性吧!沒關係! 自己高興就好,反正又沒礙到別人!

兒子昨晚傳訊息來說要我買馬卡龍給他吃,他想嚐嚐,我說等我回來。

自己不喜歡馬卡龍這個玩意兒,就一個死甜來形容!哪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全都是色素, 根本就是追求時髦人的玩意兒! 貴的要死! 

自己不愛甜食,偶爾會吃個cheesecake, 或是咖啡味道的小蛋糕,平時幾乎不會買來吃,還好不愛吃甜的,否則都不知要胖成什麼樣子了!

待會兒曬好了床單,沙發罩,就要出門去給朋友買豬排包,晚上飛台北帶給他,讓他開心一下。

從在R航時就跟他很好,當時想說幫他介紹女朋友,就公司的crew, 哪知他竟對我說: 妳也很好啊!

吼~害我一陣尷尬的傻笑……自己不是個做作任性的人,就有著直爽的個性,連那些台勤大哥都說我最好“鬥陣”,好相處啦!我又沒有架子,從不因為自己是cabin crew而高高在上,見到人就是笑著打招呼,又愛說笑的。

以前P老說我為何要這麼“桃花”,有人緣不好嗎?我可是不利用別人的感情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愛搞曖昧的人是他! 不是我! 他以前幹了什麼事,自己最清楚,不想在這裡揭他滄疤,是他自己想不開,搞到朋友都做不成的,不是我!別哪天見到又是一堆好聽的理由,我已經不想聽,是已經與我無關了!

假話,說給自己聽吧!不喜歡不真誠,負面思考的人,就是不喜歡!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股見不到的能量,若是有著正面能量,正面思考的人,吸引到的自然會是好的事,好的人。若是只有負面思考,負能量的人,自然遇到的都是爛人,爛事。這是自己可以選擇的,我說的已經很白了!

一個人對自己說過的都沒有兌現,那叫謊言,更不要解釋自己有何難處…………我只會聳肩,轉身離開,什麼都不想聽。

自己的人生,就自己選擇要怎麼走下去吧!都是半百的人了!自己高興就好。

該出門了,下午還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