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了長途電話給診所,告知他們我的狀況,護士好心幫我問了醫生,原本3號都掛滿號了,最後醫生讓我在早上8:30到,應該會先替我看診,謝謝你!就是謝謝你!

是啊,我是上網查看自己的症狀才知道可能得了風濕性關節炎炎的,不理會跟治療的狀況就是關節扭曲腫大,最後生活難自理.

其實這一個月來發現除了手指關節在睡醒會緊繃以外雙腳在下床落地那一刻也是緊繃疼痛的,就是時好時壞,以為是有扭到的情況,但沒做激烈運動啊!可能跟過於勞累,沒有攝取足夠蛋白質心臟缺鐵有關聯!自己有時候累到隨便吃,可能真是缺鐵吧!昨晚把冷凍室裡的湯解凍加熱喝了之後,今天早上關節疼痛的症狀緩解了許多,嗯~是該注意一下飲食了,千萬不要累了就隨便煮個麵吃,其他都沒吃,看~我都遇到好人!願意幫助我的人.

今早看到新聞,那18人說她們是在等飛機靠空橋才沒有上機,又在說謊!地勤都出來爆料了!你看這些無恥的空服跟工會不斷的說謊⋯⋯ㄟ!那是長榮耶!就因為他們嚴謹的管理才會所有的事情都按照sop 在走,不讓所有作業程序有一絲絲的差錯!跟日本人是一樣的!以前聽桃勤大哥說過:你們真厲害!飛機晚到還能在45分鐘準時離開!可以邊換餐的時候邊叫上客,ci 的組員還要等她們化好妝,管你是否延誤!年輕空服不爽cfa可以去密告!唉~自己不管別人怎麼想,只問自己是否凡事盡責?是否問心無愧就好!能幫助旅客就幫!或許就因為如此老天才會讓自己遇到願意在危急時刻願意幫助我的人,讓我遇到的都是好人!這叫吸引法則.

不在下班之後跟年輕組員聯絡是對的,不再一起謾罵是對的,每天保持正面能量去上班是對的!講不好聽,每個出錢當老闆的人有自己的管理方式何其有錯?否則換你來當!但一旦被員工綁架之後的公司就會因此完蛋!

ㄒㄧㄤㄍㄤˇ昨天ㄧㄡˋㄅㄟˋㄇㄧㄣˊㄓㄨㄥˋㄓㄢˋㄌㄧㄥˇㄌㄧˋㄈㄚˇㄩㄢˋㄌㄜ˙,ㄓㄜˋㄕˋㄑㄧㄥˊㄇㄟˊㄨㄢˊㄇㄟˊㄌㄧㄠˇㄌㄜ˙⋯⋯⋯ㄒㄧㄨㄤˋㄅㄨˊㄧㄠˋㄧㄡˇ人ㄕㄤㄨㄤˊ啊~ㄊㄧㄢㄧㄡˋㄒㄧㄤㄍㄤˇㄇㄧㄣㄓㄨㄥ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