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跟奇女子連絡了,問她最近如何,她說很好,以為她在家,她反問我什麼事,我說沒事啊!她說少來!呵呵………幹嘛一定想找她說話就是有事呢?我,我,我只是……想關心你一下而已啊!就是不想讓她覺得我跑去談戀愛就忘了她而已啊~

2天的待命難得沒被叫飛,無聊死了!我又不敢跑出門,家裡又沒吃的,終於等到了晚上6點多才跑去超市回家做了2個菜要帶上明天的flt吃,搞得我一身是汗~~~

ㄟ~what's app的電話響了!還有誰啊?小飛俠是大夜班不是應該在睡覺才對嗎?果真是他! 他說手痛起來擦酸痛藥膏,聊了一會兒要他趕緊再去睡一下,否則晚上怎麼上班啊?掛電話前自己調皮說了一句:“不要太想我ㄡ!”,電話那頭沒有聲音,我忍不住的大笑起來問說有那麼驚訝嗎?話都說不出來了!他也忍不住的在電話那頭大笑了起來…………

唉呀~這就是古靈精怪的雙子才會幹的事! 習慣就好啦!我就是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心臟要夠強才行,否則哪兒會受得了我啊!那也就是為何朋友會說小飛俠不止愛我,是整顆心都在我身上,就因為我給他帶來許多關心跟不曾有過的開心與快樂,有開心就好啦!

昨天晚上還跟一個同是雙子座的弟弟講電話,我說自己就是個很ㄍㄠ怪的人,沒有人能掌控的人,凡事只有我願意與不願意,他說我是個很酷的媽媽,是啊!我是啊!

我還是個搞笑的朋友,雙子喜歡把快樂帶給別人,不喜歡把難過的事讓別人知道,如果……如果我們願意在這個人面前表現出悲傷的一面,甚至哭泣時,那你真的就是我們心裡很重要的朋友,是我們很愛…很愛…的那個人…………

啊~好像又說了太多的秘密了ㄡ! 外人覺得我們像個猜不透的“謎”,其實我們真的沒有那麼難搞,只是我們那一顆腦袋永遠轉不停,就是個好奇寶寶,容易開心,傷感,被感動,像小孩,外人就不用管我們,都說只要讓我知道你在我身邊,沒有離開,給我們需要的“安全感”就好。

能讓我想拉著你的手睡覺時就讓我拉著,讓我想像小女生撒嬌時就盡情的讓我ㄋㄞ個夠就好,我們不會幹出什麼脫序的行為,因為我們的心裡有一把“心尺”,只要信任我們就好……這就是我~愛作怪的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