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來梳洗完成,今天又是待命,擔心被叫飛啊!雙眼,乾澀到不行,還想繼續睡,但醒了就很難再入睡,下午吧!若中午沒事,就可以先去睡一下,要等到晚上6點才能release.

在M航當chief以為那麼簡單嗎?自己簡直就是個百變的孫悟空(翻白眼ing).

我們的paxs又不是正常的客人,一有atc他們就開始鬧,發瘋了!就是像被野狗圍攻一樣。對有些人要放軟,有些又要來硬的。

記得一次,飛機都在跑道頭等起飛了,有2個BC paxs開始吵,互罵髒話,其實是小事,但他們弄的要打起來的樣子。

我先跑去跟機長報告,然後跑去處理。自己就站在他們中間要他們別吵了!不斷勸說,同事事後問自己不擔心被客人打嗎?那時哪擔心的了那麼多!

自己只擔心著飛機有slot time, 若是無法處理,return bay的話,航班不知又要延誤到幾點。

後來終於順利拜託另一位客人跟其中一人更換座位,才停止他們無聊的戰火,我又用最快速的速度跑進cockpit跟機長report: problem solved ! 門一關,才剛坐回自己的jump seat航機就起飛了!

吼~真是一身冷汗……反正什麼客人打架的,因atc不耐而大鬧的……M航就是在訓練你的反應能力,這些無形的壓力不是其他公司的crew所能了解的,你就知道下了班只想用最快的速度脫掉制服,不想管公司任何事,更不想聽!

公司有許多機長很喜歡跟我飛,他們說我很聰明,許多事都能獨自處理,無需勞駕他們出馬,自己就是個百變雙子座的孫悟空,自己常讓同事佩服的五體投地,就是他們的偶像,就是不誇張。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在工作上是怎樣的努力,怎樣的在每次飛行完畢之後反省著自己處理事情是否能再完美一些,這…………就是自己在工作上,對自己嚴厲的要求。

別看每次的飛行好像輕鬆自在的,是自己要想辦法如何讓它能順利完成,沒有客訴,並不是每天都能如此順利輕鬆拉著行李回家的。

因此再怎麼累,回到家之後,自己總需要一些時間把上班無形的壓力釋放完了才能洗澡,睡覺去,這……就是自己在M航當chief的甘苦談。

自己哪來的自信?就是這些啊!當然驕傲! 為何不能是驕傲的自己? 私生活就更不用說了!都說,不夠優的人,自己是永遠都看不上眼的! 我就是這樣! 看不慣的,你可以離開,可以不用跟我交朋友,就是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