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long atc在4個小時之後,也就是凌晨的3點才落地,到了飯店已是4點多了⋯⋯坐在jump seat 上,累到頭都快掉到肚臍眼上了⋯⋯⋯睏~

拿到飯店鑰匙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洗了澡,雙腿腫到不行,我是閉著雙眼邊擦按摩油跟刮痧棒把腫到不行的雙腿按摩完的⋯⋯⋯

中午起床翻牆看了57台,真的很精彩!其實這場戰爭長榮教會我的這件事就是要冷靜應對!在青蛙🐸航空的眼裡,不管是工會蟑螂,那個傻x空服,對青蛙而言根本就是一堆沒有常識,沒見過世面的小丑!工會謊話連篇,什麼都是口誤,說法沒有一致!還有就是不是什麼事靠著自以爲英勇,強出頭就會贏的!不要以為在網絡世界裡動動手指毀謗,恐嚇都不需負責!最後吃上的官司足以把你打入地獄,從20-30萬的薪水打入到月入2-3萬,能怪誰?怪自己!

青蛙航空當年是如何從一家小公司發展到現在遍佈全球的?他們是如何身經百戰過來的?手下有多少的企業跟員工?你區區一個草包工會想要搞倒這個經歷過多少困難的大企業?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說他們是草包還是客氣!更難聽的是無賴!懂嗎?搞工運?這些人還差的遠呢!看看工會那些頭的長相,呵呵⋯⋯個個其貌不揚的!連外面的世界都沒見過是要如何搞什麼工運?當台灣人民都是那些工廠裡的阿桑,阿伯的沒知識嗎?時代不同了!青蛙航空不是只有給我帶來啟示,是讓全台灣人民見識到法律責任,常識,更見識到遇到事情如何冷靜應對!那個郭姓空服說頭像被盜用!嘿嘿⋯⋯當青蛙航空是傻子嗎?人家不屑跟你嘴!你是哪根蔥啊!我報警處理,讓司法還原真相!結果咧~還沒調查姓郭的就自首了!青蛙認為:你自己挖的坑,那就自己跳下去吧⋯⋯⋯⋯😎😎😎

有人說拒搭青蛙航空,什麼白色恐佈⋯⋯草包啊~草包!經由這件事情之後不是喊喊口號就能煽動一些無腦的小市民了!至少我覺得對台灣人民是件正面的好事!更懂得看清慫恿別人的那些人背後的動機是什麼?自己再決定是否要參與.

其實自己的工作每天也是遇到許多立即要解決跟決定的事,有很多人把他們手上那顆球丟了給你就是想把決定跟責任丟給你就離開,你又該如何學會自保不受傷害又能把眼前的問題解決掉⋯⋯有時候真的很煩,但換個角度想想,這是在考驗個人的處理態度跟功力⋯⋯很棒啊!其實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challenge 的!那種完美的處理方式是人生中的另一個成就感!哈哈⋯⋯肖ㄟ!當然也有處理不好的時候,就當作是從錯誤中學習,自我反省嘍!

自己早已不是當年那隻打不死的蟑螂⋯⋯我已是身上穿戴著盔甲,左手拿著盾牌🛡️,右手拿著寶劍的一名女戰士了⋯⋯⋯當然,私底下,我還是那個愛作怪!是永遠都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