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完菜就出門了,跟著小飛俠到桃園看房子去! 看房子真的就是一件有趣的事,看的頭2間才一開門見到那個隔局我就說不用看了!價錢再便宜都不會買,應該說是看了都不順眼住起來又怎麼會開心?

後來看的2間都是新大樓,是樓上,樓下2間,樓下的那一間一進去就不想走,真的就是舒服到了不行!對方開價700連平面車位,太貴了!我再等等看,因為老實說,雖然是2房,但其中一個房間小到不行,認真說起來只適合一個人住,新婚的夫妻不會買,因為太小,一個人住又可能負擔不起,我等機會,或許還有其他更好的房子,如果沒有,而到時候這個屋主能再降價,身上的錢又夠,那我就買下它吧!

很外面雖下著大雨,但開心這第一次看房子的特別經驗,會啦!到年底,明年初,我一定要更努力的把頭期款給存到,雖然因為xx高房租使得我能存到的錢是更少了!加油!自己一定做的到。

說到小飛俠,唉…還是改不了愛show off的個性耶!算了,好好把跟他的緣份走完就好,不想說他啦!都這個年紀了!個性改不了的,自己沒想要跟他長久的過下去,他也不是那個能照顧自己的那一個人,那幹嘛說他啊!就像看房子的感覺,不舒服的也不會想要去買它,甚至問價錢。

我喜歡是踏實,低調的感覺,不管是對人,還是房子,太花俏的給人的感覺是輕浮,也是朋友說小飛俠就是配不上自己一樣,說配不上真的太嚴重,比較像是格格不入比較多一些,自己是來療癒他的,時候到了,自然就會離開,他是好人,我真的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