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班,每天就是跟H傳訊息談情,說愛,呵呵…有一天竟然傳了5個小時的情,吼~昏~倒! 是開心的昏倒~~~

我問H,為何自己是他心中的女神一直到今天都還是ing……H說,當初在R航,他八卦聽多了!但唯獨就是沒有我的,他知道我是好女生,不會亂搞的好女生,因此當年在心裡就將自己當成了他心中的女神,他說就開心啊!

H說,女神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要美! 還要潔身自愛,還要有人緣,更要讓人感到舒服………

不過,說到潔身自愛,我應該就是第一名! 我就是個非常自我的人,下了班就回家,也不跟同事出去玩,就是趕回家看我的狗兒狗女們去,就是沒有什麼比牠們更重要了!

自己問H,當時怎麼沒有想要追我,他說只想默默在旁祝福自己喜歡的人,只要我有幸福就好,這樣他就開心了!

難怪~H以前老是跟在自己的身邊,我說什麼,他總是笑笑的說好,跟他一起相處,嗯……就是舒服到不行,他就像個小跟班似的,守護在自己的身邊……

自己跟H說,只要求休年假能帶自己出國去走走,其他的時間就讓他陪小孩,我不會要他做讓他為難的事。

做我們這一行的,也才知道這一行的辛苦,懂得體諒對方,因此我們約定飛到哪兒都要給對方報平安,好讓對方安心,H跟我打勾勾說好。

我說自己很愛ㄋㄞ,很愛討吻,H說盡管跟他ㄋㄞ,跟他討吻,只要是我開心就好!

我跟H說,見到他應該只會呆呆的站在那兒看著他傻笑,咬著下唇傻笑…………

H說,就要我站在那兒別動,讓他過來牽著自己的手,呵呵……小女生的個性又跑出來了!是幸福到不行的小女生個性又跑出來了…………^^

過2天要回台北再去複診,H說要來機場接我,我問:那你在機場見了我就要牽起我的手嗎?H說是的! 呵呵……那一天,嗯………我想應該會在機場就瘋了吧!

感謝老天,真的就是感謝老天讓我們15年後再相遇,H跟我說了個真實的故事,他說當年有個姓容的容老從美國回來台灣進入R航工作,回到屏東的老家才知道當初的初戀情人20年都沒有嫁,就為了等著容老這個人。

容老的小孩也大了!老婆也有自己的生活,因此容老跟老婆商量的結果就是讓他跟這個等了他20年的初戀情人共渡晚年。

多美的愛情故事……H應該也是希望我跟他能夠有個完美的結局,否則不會跟我說,希望我們的戀情能夠受到奇女子的祝福。

我衷心的期盼,H就是那個最後懂得珍惜我,愛我,疼我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