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剛開始跑步大腿肌肉會痛但漸漸習慣之後就開始順了!已經開始每天在傍晚出門丟完垃圾健走30分鐘再爬7層樓回家接著在客廳裡跑步半小時,做平板運動,拉背運動⋯⋯⋯,很驚訝自己的毅力,只要我想跟願意做的事就一定會堅持到底!就像皮件手作一樣,我其實沒有學過,看著那些工具腦袋想著嗯~這應該是⋯⋯用的,那應該是⋯⋯什麼用的,如果我是男生應該會去學工科吧?呵呵😄

老實說我對那個美國議員來台訪問沒有太大的感受,但就是因為這些年受夠了ㄌㄧˋㄌㄚˋ喜歡干涉別人尤其在敏感的政治上感到反感!以前忍耐,演戲只是為了讓自己處在那種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的環境能好好賺錢過日子,我卻異常討厭他們好鬥表面的個性!好人也只佔少數,有良心的人不能表態,否則就會成為其它ㄌㄧˋㄌㄚˋ攻擊跟鬥爭的對象!非常的噁心!我告訴每個朋友離開那家爛公司我非常開心!尤其在回家之後更是開心!是可以不再緊繃,疲累,防這個防那個的在過日子⋯⋯這些都是沒有跟ㄌㄧˋㄌㄚˋ接觸過的人所不知道的,包括自己的一些朋友們,她們可以非常的超然說道:不要理他們就好,但許多是不是你能不理會就沒事的,回家之後每天睡的都非常好,除了醒來無法再繼續入睡這點不好之外,其它沒有什麼問題,心境上來的開心許多!加油!我一定要堅持運動把體脂降下來,最好是20%左右,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