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忙著跟H傳訊息,呵呵……自己跟H說……嗯……心裡不是只有一隻小鹿在亂撞,是有好幾隻……H笑我都幾歲了!還有這樣的感覺,我傳了害羞的笑臉回他……

H是第一個人跟我說著委屈我了!他必須把小孩擺在第一,我才是第二,雖然我一直都是他心中的女神…………

我說要他別多想,自己是媽媽,能體諒。平時大家都忙,我只要求他在自己放年假的時候能帶我出國去走走,若是飛台北,他沒有任務,能過來看我一下就好。

自己不是沒有良知的人,我跟H說,哪天他真離婚,絕對不可以是因為我的原因,否則我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罪名,他說知道。

我問H,自己何時成了他心中的女神?我怎麼不知道? H說他以前就這麼想的,說他開心這麼認為,呵呵……我說自己並不完美,我有原則,有拗到不行的脾氣,H說他喜歡的就是我!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自己跟H說,不可以給我臉色看! 不喜歡那種感覺,讓我受傷的感覺! 不可以大男人,凡事都要講理! 不能自以為是,不能固執,變得難溝通。

自己同時告訴他,若是他哪天不愛了,請直接了當告訴我,不能不說,卻又劈腿別的女生! 這比直接告訴我讓我更受傷……他說他知道。

H一直強調著,他希望我快樂! 希望我幸福! 要我永遠都開心,只要見到我快樂,他也會快樂! 

H要我不要再想過去,要我試試他這個小男人,我就是……感動到不行……我跟H說,希望他是老天最後把我交到那個愛我,疼我,懂得珍惜我的那一個男人,他說他也是這麼希望的……

自己要H給我一點時間去適應,畢竟我們太熟了,加上我比他大了3歲,需要克服心裡的障礙,擔心外人會說老牛吃嫩草,H說是吃老牧草啦!呵呵……這就是H的貼心,讓我感動到…………就是不會說。

H說他也很感動,感動我願意跟他一起,還有再次遇見我。

我問他哪來的勇氣問我,跟我告白,他說他不能再猶豫,一半的原因也是為了他自己。

原本,我們都以為對方都是幸福,快樂的,有個幸福的家庭,而事實卻不然。他的另一半已經對他無感,他目前不願意離是因為小孩都還很小,小孩是需要被呵護的,我說我懂!

自己跟H說,目前自己也離不了,更不會要他給我什麼承諾,只希望他有把我放在心上,真正的放在心上就好,其他不重要! 

我們都老了!已經玩不起,是沒有時間玩下去,要嘛就認真的談感情,否則就不要開始,H說他有想的很清楚,他會盡力給我要的“安定感”,我知道他會,是一定會!

希望……這是我們幸福的開始,跟小男人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