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H傳來訊息說他昨晚睏到真的在沙發上睡著了!應該是吃了感冒藥體力不支的關係。

自己跟他說,快樂,不快樂都要說,不要只報喜不報憂。這個世界上,要找可以分享快樂的人到處都是,但不是每個人願意跟你分擔心裡的憂愁,若是想要常久的走下去,那就什麼都要說出來,H答應說好。

我跟H說,自己希望,就是希望能是那個溫暖他的心的那個人,而不是只當那個分享快樂的人。

能分擔心中憂愁的人,才是更加要珍惜的人。就像H希望自己快樂,希望自己永遠都是笑笑的,只要我是開心的。

自己希望,自己的出現會是那個讓他也能開心,快樂的人! 我們互相感謝著對方這一陣子給對方帶來的溫暖及快樂,做情人,不就是要這樣才對的嗎?

H答應自己,有什麼事一定第一個跟自己說,不會隱藏,我說打勾勾,他也會說打勾勾。我說,這樣的感情才能走的久,走的遠,2個人一起就是要互相扶持,不是嗎?

自己以前有10年是不快樂的,知道那種苦! 別以為男人就是超人,其實婚姻的不幸福,對男人的打擊有時甚過對女人的傷害,只是他們礙於自己是男人而不願表現出來罷了!

H說,他的心已經很溫暖了!呵呵………那就好!自己,嗯…就是個喜歡給別人溫暖的人,我的麻吉都說,從當初認識自己,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就開心啊!無所求的開心,才是最開心的! 但就是不喜歡被欺騙,被利用。

好睏! 昨天太晚睡了!H下午要去飛烏魯木齊的大夜班,自己下午還有事,要跑一趟菜場,下禮拜要去拿機票。

希望,就是希望今晚不要被叫飛,明晚能準時抵達台北,能順利的見到H,會的,是一定會! 正面能量! 

要去睡一會兒,真的就是睏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