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休假就特別開心,一早不到6點就醒了就再也睡不著!待會還是想要爬山去,安靜的爬山去⋯⋯我還是沒有騎小白去爬山,一來是不敢上大馬路二來是怕被偷,還是乖乖的搭公車好了,小白就留著騎自行車道上班就好.

今天要看牙醫去,牙齦發炎的嚴重,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我的牙齒一向非常健康的,是這2天發現的,要趕快處理才行!

賣酒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酒莊的故事,何時成立,在賣之前都要熟讀跟上網搜尋才行,算是學到很多東西,比賣吃的好多了,我想這也是為何讓有些人嫉妒的原因,我都是保持低調就好,賣任何東西我都是很認真就好.

還好當初有買這間有陽台的房子,讓我可以每天坐在陽台上喝咖啡,放鬆,都說最愛的地方就是這個秘密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