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第一天除了大家都很好之外還教會我很多東西,有sop的大公司就是不一樣!不像之前在家族企業的麵包店他們只叫你認麵包沒有人帶你教你任何事,老闆娘的自己人就只會聚集在一起聊天,那也是老闆娘會認為你怎麼都不做事但其實是她手下的人擺爛不教,讓你自生自滅,在旁看你的好戲!昨天一去就有正職人員跟我說跟她,有什麼疑問盡量開口問,就是在短短時間內學到很多東西,你看到的是大家互相幫忙就是一個團體,或許是現在缺工缺的厲害大公司有職前訓練要如何帶人才能留住好的員工吧,大家都很努力的要把所有的東西教會給我因為新店明天要開張了!店長也很緊張畢竟人手真的不足!我覺得這次應該可以做很久,是開心的做很久⋯⋯⋯不像之前在麵包店那個不愉快的經驗.

昨晚店長讓我多做一個小時再回家,她希望我多學一點,有在走動其實還好沒那麼累,雖然站了7小時,回到家腰也不那麼痛!以前在麵包店的4小時腰更痛!昨晚也是10點半就睡了,今天早上有比昨天晚一點起床,6點才醒,有睡足8小時其實也夠了,加油!就是加油⋯⋯有錢賺有事做我就沒有那麼焦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