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H跟自己說:“ yah! 女神終於是屬於我的了!”,心裡,就有著難過到不行的感觸! 因為這一句話,是自己在2012年5月跟xxx3年之後聯絡說過同樣的話,誰知在隔年的3月,老天竟讓自己見到了不該見到的,讓自己傷心欲絕到了不行!

是他自己親手毁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毁掉了這12年對他所有的所有,不是我…………若不是這樣,我跟他,都還繼續談著戀愛,自己討吻的對象還會是他,而不是別人

心,它好酸,是酸到不行! 是他自己把多年來自己對他所有信任在一夕之間給親手毁掉的……或許……或許……他從不在意,更不曾把自己放在心上過。

寫著這一篇文章的同時,自己更流著難過,鹹到不行的眼淚…………都過去了!希望他能過著自己喜歡的日子,生活,一切,就是再也跟自己無關,

因此,當H跟自己開心說著,自己終於屬於他一個人的時候,心裡,就是百感交集到說不出話來…………

自己已經選擇要被H好好愛著,因為,被愛真的就是幸福多了!喜歡被珍惜,被認真對待,喜歡被捧在手掌心上寵愛著,喜歡每天有人把自己逗到開心到不行! 縱使,這個人原本不是我的菜,但這個人是真心真意的只愛著自己一個人,沒有別人。

縱使是自己的菜,這個人不但不愛自己,不珍惜,不真心對待……那又有什麼用?我想……是任何人都不會想要的吧!將心比心就好。

至於P,他的條件說也害慘了自己,真的是自找的,那就自己承受吧!

我要的,只是簡單的幸福,對方真心真意的只愛自己一個,懂得珍惜,疼惜自己,因此選擇了接受了H,是連自己都沒有預料到的。

自己不是一個無情,更不是一個現實的女生,算了!就是算了!我只知道,不可以辜負H對自己的愛,是絕對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