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自己在睡前又收到小飛俠傳來的訊息,問他怎麼還沒有睡,他說,剛收到公司用line傳來的訊息,看見了很生氣!

我要它用語音說來聽聽,糟糕的公司,更糟的主管。公司欠薪已經不對,還指責著小飛俠不懂替諒公司人手不足,只會要錢,是我也會生氣! 只能安慰小飛俠千萬不要意氣用事跟小人起衝突,對他不會有好處。

自己要小飛俠在睡前說出這些不愉快,就是知道他若是沒有找人吐出這些怨氣,肯定睡不著! 只要聽他說完,讓他氣完,一切都會回復平靜。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睡覺,一早,就還要起床上班去呢!

都說,除了希望是小飛俠的好情人,更希望是他最好的朋友! 而他喜歡我的,就是自己有話直說的個性,不說,哪能溝通呢?情話,說久了也會膩,更會有說完的一天啊!

像自己寫的文章,除了希望能自我療癒之外,更希望能療癒著其他人的心靈,希望,就是希望自己的正面,也能影響著他人。再有生氣的事,罵完,氣完,也就算了!幹嘛老記得以前不開心的事,人是向前走,又不是一直回頭望! 

待會兒梳洗完,就要去睡覺了!晚上接著是韓國的大夜班,有喜歡的同事一塊兒飛,已經2個月沒有這個班,讓自己可以去韓國逛街買衣服了,想去看看有無秋季的長袖棉質休閒洋裝,自己最愛穿上夾腳拖,穿著這樣的衣服,就是舒服到不行啊!

待會兒弄完,小飛俠也應該要落地了,跟他聊個幾句,就該休息睡覺去了!否則哪兒來的精力逛街吃飯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