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飛機就睡翻了!回到家之後又跑去超市買蔬果打果汁喝的,晚上還泡澡,舒服到在浴缸裡都能睡著……教我如何不愛這個家?

一早醒來又跑去看我的花草,我把澆水的時間調長了之後花草就長的非常好,坐在陽臺外面都能感覺到一絲的涼意,連昨晚出門也是,天氣快點變涼,情願多穿點衣服也不要滿身臭汗的,就是不喜歡夏天.

昨天一個妹妹要我幫忙幫她填寫新公司的推薦回覆信,當然好啊!這個女孩很上進,當年因為失戀沒完成香港大學的學業,在n年之後終於把學業完成了,她說欠我一餐飯,我說不用啦!或許不是每個人願意做這樣的事,但自己覺得是舉手之勞,能幫就幫,只要是對的事,好的事為何不幫呢?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家,就是有很喜歡!雖然大樓不是那麼的新,但格局相當不錯,最喜歡的就是那個陽臺!可以讓我種很多的花,坐在外面看風景,同事妹妹住我家時都說我家的風格像極了日本的房子,設計,我想要的就是個明亮整潔的家,不喜歡那些深色的設計.

時間不早了,想早點出門早點回來,待會兒還要走到外面搭車去,很麻煩,公車路線就是這樣的啊!回來再睡個午覺,就是悠哉過這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