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eo坐我的flt大家都要我跟他提加薪的事,我說他若是不找我問,我是沒有理由跑去跟他談這些,我的感覺是他完全不想談,因為今年客源的下降已經夠讓他頭痛了!是無法解決了!

以前公司老抱著僥倖的心態,不愁沒有pax,阿6打貪之後客源少了許多,是許多人都不敢跑出來了!改革?談何容易,都說你都不知對方的背景是什麼?他們犯不著得罪人,跟自己過不去。

前幾天遇見一個阿6paxs,他是放高利貸的,xx賭場的vip room不知關掉多少,他都說3,5年都好不起來是可能一輩子都回不去,那你就知道xx有多慘了!也好啦!給xx人一個教訓,他們把房租漲的太離譜了!該是給這些人狠狠一個教訓才是,希望房租能回到一個正常的價位,不是漫天漲價。

總之這3,5年是無法改變什麼的,就看他們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