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去,先是又遇見了機場管理公司的經理,他真的超愛找自己聊天的,只差不是紅粉知己,就什麼都跟自己聊啊!也不見他找其他人聊天,只要是見到了我就是開心的笑個不停,陪他聊完,抽了2根煙之後進到機場辦公室,呵呵……又遇見了那一位喜歡自己到不行的西班牙籍機長,他問我飛哪裡,得知不是跟他一塊兒飛杭州過夜,見他一臉失望的表情,說什麼又沒有機會請我吃飯了,雙手就只抓住自己不放…………唉唷~這是怎麼啦………

算了,這些事別跟小飛俠說了,他絕對不會表現出不高興的樣子,是會不開心在心裡。

晚上小飛俠又跑出去給我打電話,他說月底要帶小孩去沖繩玩,小孩說他們一家人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了,於是他問他老婆是否願意一塊兒去,沒想到她竟然說好。小飛俠跟他老婆說訂了2個房間,啊~我問小飛俠為何不訂一個大房間,是擔心我不高興嗎?他回說不是,他就是不想跟她同房,是已經回不去了!他會問她是否要一起去主要是為了小孩子。

我說,如果他老婆知道反省,而他們若是因為我的出現而能夠重新開始,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小飛俠在電話那一頭嚴肅的回我說他不會回頭了!我也只能尊重他的決定,自己也不要再逼他,再說些什麼了!都是成人了,他做什麼一定是有他的理由的。

掛斷電話之前,小飛俠要自己不要多想,我又怎麼會多想! 只要他老婆不來騷擾到我就好,自己才不擔心,是他自己要去面對她老婆態度突然的轉變,不是我。都說,自己……對感情這件事已經看的很開了,有,或沒有,真的就是沒有太大的影響。

我跟小飛俠說,她心裡應該知道小飛俠這次是來真的,她應該不知道每天查看小飛俠在fb上女性好友的fb不知多少次了!只是自己設定了只有好友才能看得見自己的fb,她是看不到我的fb的。

2年前,每次小飛俠要她跟他帶小孩出國玩,她都不願意,這次為何會答應,那是她知道事情的嚴重,小飛俠的心,已經不再是在她身上了!殊不知,小飛俠不止不願意回頭,是永遠再也不會回頭了!依小飛俠的個性,會搞到這樣,那就可以知道,小飛俠在這之前是忍受了多少說不出口的委屈,委屈到對她死了心,就像我對先生死了心的道理是一樣的…………嗯~我想……她在聽見小飛俠說訂了2個房間的同時,應該知道是永遠都無法回頭了…………就算我不跟小飛俠一起,也是回不去了!

有些人就是不懂凡事適可而止這個道理,若再堅持不改變,最後只有自食惡果,我的出現也只是讓小飛俠看清他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罷了!算是解救他嗎?或許是吧……………

愧疚嗎?當然不! 我只是希望小飛俠是為自己而活,不是小孩,更不是我。

我要小飛俠過來2天,讓我為他做一餐好吃的,讓他當當什麼是老爺,我只希望他開心,希望他永遠記得我對他的好,在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一個女生是真心的希望他是快樂,幸福的。

希望……希望……當他想起我的時候,臉上是帶著微笑的就好,對曾經跟我談過戀愛的人,我也希望他們心裡都是這麼想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