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寫完了文章正要準備出門時竟然下雨了,跑到窗檯一看,是雨帶著雪耶!趕緊拿了手機拍下po上臉書,吼~冷死了!

看了新聞局才知道今天凌晨只有那2度,還好開了暖氣,否則肯定被凍醒!不喜歡這樣的天氣,我是戴了手套跟毛帽出門的,不誇張!就連在家也是戴著毛帽,甚是可笑!應該說是這輩子沒有像這2天穿那麼多衣服才是。

中午回來給自己做了海陸鍋吃,我用的是土鍋,能保溫,有菇類,筍子,豆腐,蚵仔,還有3片牛肉,吃的我好飽好飽,滿足😋😋😋!吃完了身體也暖和起來了,不像出去時腳趾都是凍的什麼知覺都沒有。

拜託這樣的天氣快點過去,應該要等後天吧!後天就能回暖了,快一點!我真的都要受不了了!😖😖😖什麼怪天氣啊!

睏~想睡一會兒,我又躲進房間裡開起了暖氣了,讓我睡一個小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