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它~就是能平靜我的心靈,就如同只有老妖怪一人能安定我的心是一樣的。

從雪梨回來之後,我央求老妖怪帶我去看海,順便把在雪梨買的一瓶紅酒帶給他。

老妖怪帶我去了一家一般人不會發現的餐廳,2樓的角落可以看見美麗的海景,除了說說笑笑,我的雙眼就是盯著那美麗的海景,心~就是平靜到不行…………

在這之前我們有3年的時間是不曾見過面的,都只是靠著what's app偶爾連絡。這3年裡家中持續發生了一些事,每次老妖怪說要來看我,我都是回答著他:讓我想一想再跟你說。這一等就是3年。

原因當然是因為自己拗到不行的個性,加上自己好不容易才把對老妖怪的情感跟依賴回收起來一些些,自己知道不能一直永遠這樣依賴著他,這樣的依賴讓我真的就是很不好受,那又何必再次的讓自己傷心又傷神呢?雖然心裡充滿了對他的思念…………

離開餐廳上車之後,老妖怪次此時拿了一個紅包給我要我收下,我不肯,他硬塞到我手中跟我說:這次回雪梨妳花了不少錢,就當是我贊助妳一點的,沒有多少,妳就收下它! 心~它又在因為感動的掉著眼淚ing……

我把老妖怪給的紅包其中的一半捐給了一個為了還要養活2個女兒沒有錢繼續再做化療的單親媽媽。這則新聞是在報紙上見到的,而另一半的錢連同紅包袋則是放在自己的皮夾裡,直到現在…………

這同時也把老妖怪對自己的疼愛分給了有需要幫助的人,比獨享著老妖怪對自己的疼愛應該更有意義才對,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