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就是累壞了!洗完澡,整個人都要昏倒了!而小飛俠也飛了一整天,為了要安撫自己的情緒,搞到今天早上睡過了頭,要等搭傍晚的飛機才能帶家人去沖繩。

小飛俠不是很願意跟我提她老婆的不是,他說不想再想起從前的那些不開心,我想……有些事,也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的清楚的,懂! 就像自己跟先生之間,在年輕時候感情也是很好,誰知道才一結婚就變了調,連酒席錢也要跟自己要,沒有錢的時間反到比較開心,日子比較好過之後就開始跟自己計較,凡事只想要錢,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造就出這樣的人?

自己會擔心自己退休之後的生活是因為家人只把自己當成提款機,就因為我不愁眉苦臉,愛笑,因而認為自己的日子是最好過的,就因為自己過的辛苦,才想著要如何把自己照顧好,將來不是成了兒子的負擔,或許……我無法給他留下什麼,至少不變成他的負擔就好。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很有錢,就連有的朋友沒事就要自己去加入她的美容院,買什麼美容課程,一次要價5,6萬,真的就是不會說,最後只有搞到不往來。

自己連美容院都不常去,都是自己洗頭,除了一年3次的燙髮尾,做修剪,至於什麼做臉?自己根本不相信那些東西,只在週年慶一次採買足夠一年用的保養品,平時根本不逛街,吃飯的。一件皮衣穿了十幾年,是許多好的衣服都是穿了十年以上,牛仔褲也是,那也就是為何努力不讓自己發胖的原因。

前陣子發現穿了2年的白色布鞋鞋底都磨平了,想要回台北去買雙新的都沒時間,逛街?已經好久都沒有做這一件事了!衣櫥裡還有許多衣服可以穿,夠了就好。都說,每個月給自己留的2000港幣生活費有時都還花不完,下了班就回家不想出門又哪兒來的機會花錢去!我只想趕緊在這半年裡能夠存到更多的錢,能夠讓我在下半年買到第二間房子就好。

xx家裡的新桌布,布簾都是上淘寶網買布,自己用針線縫好了布邊,總共花了500台幣就什麼都做好了,自己看了也開心,就是一個粉紅小屋。

下午吃飽了再去整理舊家,有3天的時間可以慢慢弄,應該可以整理乾淨,還給房東一個乾淨的房子,這是自己該做的,雖然不會再跟舊房東有什麼機會連絡,但至少給別人留個好印象。

晚上要早一點睡,把體力給補回來,感冒還沒有好,過2天還要飛,希望身體健康才能好好的賺錢去。

下個月的班表出來了,初一~初三都要上班,太好了!就是有3倍工資啊!又能多賺10000台幣,過節根本不重要,我只想賺錢去! 去年所有的公眾假期排班同事全幫自己排了上班,一年就多賺了13000港幣,我只希望老年能夠悠哉的過著自己想過的日子就好,不再為錢而煩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