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傢伙很不安份的在鞋盒裡拍打著,只有我把牠抓在手上牠在很安穩的待在那兒,並享受我對牠的撫摸,我要上班,無法這樣整晚抱著牠,但心裡知道情況不樂觀,誰知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牠去,牠已經走了⋯⋯⋯

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難過,或許我是牠這一輩子想要見的人,牠也見到了,難怪這2天就是緊抓著我的手指不放,老張大眼看著我,只有在我抱著牠,牠才覺得有安全感,享受我對牠的撫摸⋯⋯

我將牠埋在花盆裏,並拜託菩薩帶牠修行去,跟著菩薩修行去⋯⋯就是不再痛,不再怕冷⋯⋯

所以我不再養寵物的原因就是這樣,每一隻狗狗去世都哭的死去活來的,心都碎了,碎了⋯⋯

昨晚還在想⋯⋯自己所遇見的所有人,所有動物⋯⋯都是跟我有著極深的緣份在,我都是用心在愛著你們每一個人,我是曾經深愛著你們的,是老天讓我遇見了你們而不是其他人,ㄡ~說好不難過的,怎麼又難過了起來呢!你們只要知道,我曾經深愛著你們就好⋯⋯

弄弄該準備上班去了,我會唸經迴向給小雨燕,跟我只有短短2天緣分的你~小雨燕,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