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小妹叫我回家去說很久沒碰面了,我想想算了,就回家ㄧ趟吧!她的3個小孩都長大了!看見他們很開心!中午在爸媽家隨便吃,但這個年吃最多的就是肉!讓我腸胃非常的受不了!回到家後決定要給自己煮一個鹹蛋皮蛋粥吃清一下腸胃!小妹每年都會帶她的小孩出國玩,老實說依她的薪水,比我多的薪水若能不要這樣花費早已能換個新房子了!都說每個人的金錢價值觀都不同,家裡最會省的就是我!

桃園這兒真的比台北冷多了!風又大!還好穿了一件有帽子的外套,否則回到家又要因為吹到冷風而頭痛了!

發現鳥真的很聰明!只會挑熟了的吳花果吃,未熟的完全不會碰!像今天ㄧ早又聽見陽台吱吱喳喳的聲音,知道又是綠繡眼來覓食了,開心就好!種植的吳花果好像就是為了它們而種一樣⋯⋯吃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