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飛俠來酒店告知了所有事,原來是因為他們要去沖繩的前一晚,小飛俠跑到中庭給自己打完了電話上樓之後他老婆就開始跟他吵,她問小飛俠想怎麼樣?小飛俠說她再鬧就離婚,他老婆說離婚可以,2個小孩她要帶回花蓮去,房子要給她,還要給贍養費,小飛俠沒有一件事是答應的,她就開始跟他翻舊帳,一直搞到了零晨3點多。

我跟小飛俠說,所有的事都被自己料中了!不愛是一回事,不甘心是另外一回事!他老婆一點都不笨,非常清楚要求的都是小飛俠的一切,可笑的事她還說最近接到幾通無聲電話,小飛俠說她想太多!我是不可能幹這種無聊的事,更何況我根本沒有她的電話。

自己忍不住的酸了小飛俠,說這就是他娶的老婆,她真的太抬舉她自己了!先照照鏡子自己是什麼樣子,不要在那無中生有!

最後,自己用平和的語氣跟小飛俠說,如果她再鬧,那請小飛俠回家吧!不用再走下去,是根本無法走下去了!我不喜歡搞得那麼複雜,更不想給自己找麻煩。我說,若是他要離婚,是要為他自己,絕對不可以是因為我,我承受不了這種罪過,更不想淌混水。

零晨2點,自己要小飛俠回家去,把事情解決了再說,否則一切到此為止,我竟然沒有難過的情緒,而是腦袋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總而言之就是不願意再受到任何的委屈,愛情~沒有偉大到要自己再為了誰而受到任何委屈,他跟他老婆的事,自己去解決,就是不要給我找麻煩。

早上5點半起床,見到小飛俠零晨4點多上過線,知道他難過的應該是沒有睡,我只是不想漠視問題,是不再天真,我要的是簡單的所有事,就因為自己是個簡單的人。

沒有睡好,卸了妝,想去睡一覺,晚上去看演唱會,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去,自己說過,50之後,就是要為自己而活,要多愛自己一些,重要的是自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