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零晨2點多才回到家的,睡覺的時候已經是3點半了。不知為什麼,竟然夢見了xxx,在夢裡xxx開著車載著我像是去了海邊的地方,回程在路上遇見了河川被大水沖走,又不知怎麼的會遇見了爸爸,爸爸當著xxx的面又不知在說著什麼大道理,我只記得xxx看了我一眼,那個眼神好像是告訴我他終於明白我的壓力來緣了…………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夢見過這個人了!每次夢見他,都是一副嚴肅的表情,就連問自己好不好,都是那嚴肅的表情…………

早上7點就醒來,再也睡不著,好睏,好睏…………腦海裡,他那嚴肅的表情還清晰的存在,是擔憂我什麼嗎?想給他一個微笑,讓他放心,我會努力讓自己很好的。

晚上要飛台北,小飛俠會過來跟自己說他老婆到底跟他說了什麼話,我不擔心,不管他們是否會離婚,只要不是因為我就好,其他…………我真的就是管不了那麼多,我只要小飛俠用他的智慧好好處理這一件事就好,平和的處理這一件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