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也好啦!天氣悶熱到了不行,下了雨或許會涼爽一些,順便可以聽雨聲,休假就是可以這樣悠哉的做著自己的事。

昨天飛台北已經把whats app裝好了,還是比較習慣用這個軟體,把viber,tango都給刪了,不喜歡搞那麼多的東西。

還是好累,好睏,但中午約了同事吃飯,又有一個人要走,能回家是件好事,總比待在這裡的好,比離鄉背景的好。

昨天遇見一個機務弟弟,他問我是如何在這裡待上那麼多年的,我說賺錢啊!他說是他應該會瘋掉吧!是啊!自己也驚訝著怎麼會在這裡已經待了17個年頭了!但跟在內地生活的人,自己已經很幸福了!至少還算自由,更不必擔心吃到假……假……假……的,要放我去內地才真的會瘋掉!

記得以前xxx說過,每次從內地回台都會跑去看海,因為心情變得很不好,我想應該是我說的“壓抑”吧!我是只要見到藍色的海,藍色的天,心情就好起來了!是雀躍不已,可以看著大海什麼都不想做,因為只要能看見海,自己的心裡就像小孩般的興奮,就是開心到了不行!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何是如此,旁人應該見到自己的嘴角是上揚的,眼睛閃耀著光芒。

想念海的時候也只能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只能這樣過乾隱,等待下一個年假,看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