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懂電腦跟手機的弟弟通話,他說應該是xx電訊將某些阿6不喜歡的網站給封了!尤其是我固定的ip地址更加好抓,你又耐他們如何?算了!我就用xx手機寫文章也一樣。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幹嘛那麼執著!我只想知道原因出在哪裡而已,不是想做什麼,是什麼都無法做,弟弟開玩笑說是該離開xx這個地方了!想太多! 

弟弟年輕,他受不了公司於是跑到香港去了!有他的!都說雙子是好奇寶寶。我說同事跟我的情況是相反,他老用家用電腦上那些阿6不喜歡的網站因此被封,但用手機就沒有問題,而我是嫌電腦開機太慢,因此都是用手機上網寫文章,因此手機的ip才被封,難怪~不重要! 我真的只想找出原因為何,長點知識罷了!

2天飛了7個來回真的就是累壞了!明天終於休假了!連5真的好累,是累趴了!

今天又跟那個澳洲籍機長飛,我要講溫馨故事的續集了!上個月他帶著他的那個4歲的可愛兒子回澳洲去,這次他帶著家人去到他外祖父的墓前,讓他的兒子親自去跟他外祖父道謝,謝謝他的靈魂大老遠的遠從澳洲到xx保護他不受到外靈的傷害。

當他們要離開時,他的4歲兒子說還想跟曾外祖父說一下話,大人們想聽聽這小人兒到底說了些什麼都讓他趕開了!事後他問他的兒子道底說了些什麼?神奇的事又發生了!小人兒說去世的曾外祖父問他有沒有去過在阿得雷的一個小島,這些都是小人兒所不知道的,小人兒問曾外祖父說是否還會到他的家裡跟他說故事,他說曾外祖父沒有回答他。

機長的表弟在很年輕時就去世了,他表弟去世的那一天跟生日是同一天,直到現在他的家人都還是會在他表弟生日的那一天一家人去到餐廳替他去世的表弟慶生,這時候這個4歲的小人兒突然在餐廳裡說著:“we should give a toast to Dan.”,這時候大家都愣住了!小人兒又怎麼會知道他去世表弟的名字?最後當然搞到大家都哭了出來,這小人兒就是能見到大人們所見不到的東西,這故事是否溫馨又神奇呢?

從前自己對祖先這件事真的就是半信半遺,尤其對老外而言,現在更印證人去世之後真的靈魂還是存在著這一件事,祖先真的會回來保護著後代祖孫這一件事。

機長的兒子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小人兒,上次搭到了我的飛機,我還要他給我抱抱,吼~害我開心到一直想念他到現在。

時間不早了,該去卸妝洗澡睡覺了!明天中午跟同事要越吃飯呢!我可以睡到自然醒,晚安!祝自己好睡,大家在看完這個溫馨小故事之後也能好睡……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