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一整天,累死了!晚上上網竟然什麼網站都能上了!真好!跟自己猜測的沒有錯,應該是敏感時刻網址被封了!我還是難免的要罵一句“有病嗎!”,我只是寫日記有錯嗎?我是來賺錢又不是搞事的,沒那麼無好嗎?

這幾天不知搞什麼鬼,天津的航班像中了邪似的,不是atc,要不就是轉降的,搞到航班超時回不來.不過天氣真的很糟就是了,機長還把我叫進去cockpit看那一坨坨的灰色雲層,來回都在躲避那一坨坨的雲.機長說若是硬要進入雲層當中,飛機有可能因為震動太大而解體,可怕吧!

明晚又是待命,感覺又會被抓飛,唉…這個月累到姓什麼都不知道了!8月還沒有開始呢!我想休長假!累累累……

快12點了,該去洗澡睡覺了!我要睡到自然醒!就是要給它睡到自然醒啦!

晚安…希望今晚不再被諾大的雨聲給吵醒,雖然自己愛聽雨聲,但不是在大半夜裡,不是在要早起上班的前一晚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