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開心今天不用上班去,休了一個颱風假,昨天晚上我努力的在背過2天要賣的洗衣機內容,連睡前都還在背⋯⋯就是不能夠丟臉!

一早起床見外面雨很小決定出門買菜去,其實是想晃晃去~青菜變好貴所以只買了一顆白菜,買到便宜的小蘋果,櫻桃⋯就在正要準備回家時遇到公司的一個姊姊,我非常喜歡她!她為人正直又喜歡幫助別人,她要我不要理會那些嫉妒我的人!做好自己要證明給別人看我一定可以!她還說前幾天在酒區那個主管跟她提到我這個新人非常的賣力在介紹,他有很喜歡我!所以你的努力是大家都會看見的,不是嗎?這位姊姊還教我銷售跟比價的技巧,2人在菜場撐著雨傘聊的很開心!我喜歡正直跟充滿正能量的人!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