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去複診,醫生問說我是否有去ㄓㄢˋㄓㄨㄥ?我笑說沒有啦!他問說手指感覺如何?我說不緊,不痛了!他要我這段期間要好好照顧自己的手指,不要再操他們了!這是一個週期,不讓他們再發炎就會好起來,他說我的十指的筋太軟,上年紀應該要硬一點才對!就持續自己做復健,他給了我另一種藥,說有痛再吃,要再回來找他看,如果都不痛就不用再回來了⋯⋯😄都說我都遇見好人😊遇見好醫生.

見到xxx傳來小兒子結婚的照片跟影片,很替他感到開心!何得何能讓他娶到2個不ㄏㄧㄏㄨㄚ的好媳婦!這是他們家在以前積下了許多福氣,他做了不知道多少好事才會有今天,但許多為人父母的卻不知道這個道理,只會教育自己的子女一些旁門左道的事!攀高欺下的事,等他們的後代有小孩就知道了!那也是為何有些人的小孩乖巧不惹事生非,但有些人的孩子卻不成材的原因.

回家真好!就是不想出門!昨天下午台北下了好大的雨,自己連忙在看完醫生回家去了⋯⋯就在家聽我的小空管音響,直到天黑了才開燈,就是東摸摸西摸摸的,傍晚出去散了步,在附近走走,每次回來的時間都很短暫⋯⋯根本不夠用!也捨不得回去上班,就是很喜歡我的城堡🏰啊!😄😄😄

陽台的日本栗子南瓜🎃終於結出了一個小果子,不知道是否會長大?奇怪的是它開很多公花,母花沒幾朵,不知道為何是這樣.不管它了!讓它自由發展去⋯⋯⋯

待會要跟兒子上台北去諮詢律師有關拋棄遺產繼承的事去,一定要去,也知道很難反轉,為了不讓兒子將來心裡有遺憾,總要去一趟,然後再趕回來,傍晚去機場回去上班.

手指頭沒事就好,不要惡化就好!弄弄要出門去了⋯⋯⋯

要在這裏再次恭喜xxx一家人,真的是個圓滿的人生!好心~一定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