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小時之後終於踏入了家門,豈是累趴而已…回程的tsn atc了近4個小時,整個人因疲累而煩躁不安,做完了svc跑進了cockpit問機長是否能關上燈讓我看流星,好心的機長真的關上了燈,我像小孩一樣用雙手撐著下巴看著星空,才半小時的時間已經被滿天星空跟6顆流星給療癒了~~~

幸運的自己看見了6顆流星,我像小孩般的驚嘆著,哇~6顆耶!有2顆帶著長長的尾巴畫過星空,機長問說:did you make a wish?我笑說yes, I did! FO跟著大笑……

所有的不耐,疲憊都因見到流星一掃而空,機長說過2天等我跟他飛晚上的pek過夜會記得叫我再進cockpit裡去看流星,他說往北飛會見到更多的流星,我笑著說好.

大家都對這公司痛恨不已,痛恨它的沒有人性,痛恨它的越來越糟!機長把速度減慢,讓flt在23:30之後才落xx,因此讓2個明天休假的2個美眉多了一天假,讓我從明天原本的10:00待命因此而改成了17:30才開始待命,至少讓我能睡足了8個小時之後才開始待命,謝謝你!captain😘😘

都說你怎麼對待你的員工,你的員工就如何回對你,懂了吧!

同事說我辛苦了!要我待命時間才開手機,放心!我不會誤接電話的,累的在flt上又要吐了!雙眼乾的跟兔子眼睛一樣,🐇🐇🐇大家以為我們會在tsn過夜,因為超時的原因,還好沒有,tsn才發生大爆炸,都是毒氣,可憐那些小夥子,老天啊!惡人何時才會有應該有的報應啊?

要昏倒了,能有力氣洗澡就不錯了,頭~明天睡醒再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