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明白為何有人老愛把自己放大,老愛搞事,覺得自己是somebody ?跟大家和平相處不行嗎?非得要把事情搞到無法收拾的局面才知理虧,才知道原來其實他們才是有著許多不堪的把柄被人抓在手上⋯⋯⋯

昨天跑去游泳很舒服,說也奇怪,別人游完會肚子餓而我卻一點都不覺得餓!而且精神超好,睡眠更減少了,奇妙吧?今天中午還約了美眉一起游泳去.

聰明是天賦但善良是一種選擇,就是有著許多人不懂這個道理,更不願意這麼做!老天的記事本每天都記載著每個人的行事作為呢,總有一天會來個大算帳的!奇妙的是老天最後還是會把一樣的人放在一起,壞的,就是更壞!好的就是更好!

菩薩啊,菩薩,我相信你們都看見了一切,我更相信有時候你們是在考驗著我唸經的結果?考驗著我是否是個心口如一的善良女子,有沒有同理心?經過了這些考試之後才會給我更多應該得到的,給我更艱難的考驗,更多的智慧好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懂!真的懂!

雖然有時候在遇到不平的事情一定會氣憤!會撂狠話!會說惹毛了我,我就怎樣怎樣⋯⋯但最後我仍選擇了當個厚道,善良的人,不去計較,只要對方不再惹我,傷害我就好.

朋友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他們的事而跟著被針對,我要他千萬不要這麼說,我只是不喜歡霸凌這件事,不喜歡有人最後受不了而自殺這件事,我希望他們可以做個更好的人!好好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真的只是這樣罷了⋯⋯

昨天跟兒子講電話時還在提醒他千萬不要跟著其它人搞霸凌別人的事,那是會搞出人命的!兒子回我說沒有那麼幼稚,這樣就好!什麼樣的媽媽就有什麼樣的小孩,媽媽相信你一定是個善良的好孩子!加油!是我們要一起加油!就像在你還小的時候對你說的:我們要一起加油!媽媽有一天一定會跟你生活在一起,像從前那樣一起吃飯,看電視,一起聊天,聊所有好笑,不好笑的事⋯⋯⋯⋯讓我們一起做個善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