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sha因atc而delay了一個小時,後面的ctu當然也延誤了!

BC的唯一paxs是我們的vp,天哪!真的讓我開了眼界,見識到此人的蠻橫無禮! 他先是說了為何pa做了flt delay說的是航班晚到?說明明就是我們機組晚到。

啊~我們就是因為atc而航班晚到啊!又不是我們晚上了飛機才造成的航班延誤,後來又說晚上8點的航班為何要給熱餐,不能給點心嗎?若是客人不吃,那這些熱餐不是浪費了嗎?我說客人付了那麼多錢坐bc,不給熱餐真的說不過去,他又說為何我們不能讓客人臨時升艙?我回說公司這些年來沒有這種做法,他說要回去跟上頭提議讓客人上flt能夠升艙的事……

我真的要昏倒了!他沒有想到要怎麼臨時加餐給這些想要升艙的客人,這都需要時間,空廚不是只做你們這一家公司的生意好嗎?更不能因為等加餐而延誤航班起飛,又不是野雞航空!坐滿客才開飛! 更不是廉價航空,餐點是賣給客人的!

瘋了!瘋了!一個堂堂vp會說出這些low到極點的話來,真的讓我開了眼界!我想……因為大陸的打貪導致公司不賺錢,他慌到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的bonus也沒有著落,眼見著其他vp在任期間公司賺大錢,那些人是荷包滿滿的離開,尤其在他進入公司之後陸續發生了許多事,讓他慌亂的不知該如何面對跟解決了吧!真是夠了!

難怪連阿6小空服都在傳言為何公司不在意老人離開,他們大把大把的招聘新人,原因就是有錢可以拿,在中國要靠關係進入航空界的規定就是走後門,塞錢,難怪一些dumb dumb能夠進入公司,其貌不揚的人也能進來,你就知道是為什麼了!

就像9,3阿6慶祝什麼節!明明就是國x黨打贏了日本,什麼時候變成了是共x黨打贏日本的?一位台籍同事在wechat反駁了這個說法卻被阿6截圖告上了公司而被叫去談話!唉…所以自己甚少上wechat,更不喜歡這個會被監控的軟體,fxxx! what a day! 我跟機長提了今天的遭遇,他大罵這些支那白痴! 堂堂一個vp的言行竟然低俗到了這個成度!我當然要把這些事寫下,紀錄下來! 更謝謝他讓我長了見識! 真想罵一句x!來結尾這篇文章……就是給你一根中指!送給你這一位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