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氣了!幹嘛跟他計較,自己不能為了要迎合這些人而失去在工作上應有的道德,否則我就白飛,白幹了這些年了!公道自在人心,老天爺也看見了我對客人是如何,何必為了他而在那不高興,正能量回來!🙏🏻🙏🏻🙏🏻我之所以是人,那就要做些人才做的事,不是眛著自己的良知,只想著自己的利益,否則那就白活了!更不知要如何被其他人看輕!我想⋯認識我的人都會支持我這麼做的😊😊😊

沒有睡飽,剛下去吃了早餐,買了拌麵跟青菜,要再去睡ㄧ會兒,下午還得飛回xx去,我知道要聽取內心裡那個聲音,就是那一股「正氣」讓我有著比其他人更平順的flt,是自己心中的那個菩薩在保祐著自己,你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