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短暫的一晚但就是很愛我的城堡🏰,每次回來都是東摸西摸,摸到累了才肯去睡,就是太太太⋯⋯⋯愛這個家了.

先說昨天麥當勞開賣一個美樂蒂的吊盒,我跟兒子說麻煩他去幫我買,他回說你年紀那麼大要那個幹嘛?我說自己是老公主👸🏻,就是喜歡美樂蒂,他說大學裡有麥當勞但ㄧ定沒人要買,誰知道昨天就是秒殺!賣光了⋯⋯⋯兒子傳來訊息說網路上有人低買高賣,一個賣4,5百,問我要不要?他說買來送給我!我說不要啦!太貴了!其實有就買,沒有也無所謂!我只是想拿來裝曬衣夾用,兒子還問說真的不要嗎?我要他千萬不要多花2百多塊去買,不值得!心裡其實有很開心!至少他有把媽媽放在心上!這是重點!看,我對爸爸的孝順也感染到兒子,他也對我同樣的貼心,孝順😊不像婆家跟他爸的永遠把錢放在第一,這樣就好了.

這年頭真的是小人當道,會拍馬屁的人得道!昨天聽台北同事說要把一個小人替代目前那個經理,雖然目前這個什麼都不做,是沒擔當!但另一個小人坐了經理的位子他們日子就更難過了⋯⋯⋯唉~懂!

要趕緊梳洗化妝回飯店集會去了,很捨不得離開家,這個老公主👸🏻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