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就是讓我能好好的睡飽,沒有壓力的睡到自然醒為止,像今天睡到10:30才起床,沒有起床的壓力真好,真的就是很好。

知道嗎?不跟朋友再連絡真好,時間真的就是能印證他所預見,預言的事是否是事實,他也沒有再找我,要我有空去找他,自己當然不會再跟他連絡。

昨天A傳skype來問我最近好不好?我才要問他好不好呢?問他回台北時有無去看x週刊,他回說已經到了百毒不侵的年紀,更沒有去看x週刊關於那個女生的事。

也好啦!我跟他說狗仔都等著在偷拍男,女主角的交友狀況,沒有必要去淌渾水,除非他想上報,人家夫妻之間的問題就讓他們自己解決去。

A說明天又要過來大陸工廠這,問說我有無上班,我回說沒有飛台北啦!A每次都說我像他女兒,說他在年輕時忙著工作上的事,跟兒女的感情沒有那麼的親,不像跟我那麼有話可聊。

呵呵…自己就是什麼都說的人啊!只要是熟了,又聊的來,我就是什麼都說,像自己寫日記一樣,不喜歡的人自然就不會跟他出去吃飯,更不用說聊天這一件事了!

外面起風了!沒有太陽,只能用舒服來形容,呵呵………看我的日記應該覺得我很會跳tone, 這就是我啊!腦袋突然想到什麼,看見什麼?話題就轉了!不是故意轉移話題,是自己就是這樣,只是外人無法適應,覺得我是故意在轉移話題,其實真的不是。

嗯~該出去繳房租了,出去晃晃也好,昨天在家悶了一整天了,出去透透氣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