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晚了,代理房東傳訊息過來問說19號是否能如期交屋,我回說可以,他要我把東西歸回原位清掃乾淨,他跟房東會在20號來收回房子,我說好。

房東是阿6,代理房東的表弟,當初租房子連電視,瓦斯爐都不肯給,客廳也沒有冷氣,因此我還特地從台灣買了一個桶裝瓦斯爐過來,照理說現在也用不著了!但舊房東的刻薄讓我完全不想把這些東西留給他,我怎麼對你在於你用什麼樣的態度來對我,你說我有什麼理由留下不搬?是連談都不想談好嗎!

在去年年中之前是租不到房子,現在的空屋是多到數不清!房租也跌了!做生意也要講道義,我跟房仲弟弟說來了xx這麼多年,從未見過這樣的房東!房仲弟弟說不知道房東這麼糟,他未來再也不會將這個房子介紹給想要租房子的人,免得砸了自己的招牌。

貪婪~就是阿6的人性!這下子踢到大鐵板了!其他房東現在都是把房子整理的乾乾淨淨,什麼都配的齊全來滿足房客,就擔心房客搬走,唉⋯⋯還好搬了,都說老天會幫我做最好的安排。我跟其他人說怎麼自己找到這個新房子的每個人都嘖嘖稱奇!大概只有我會這麼做,想到用這樣的方式去做⋯⋯⋯

有時⋯⋯有時在想,就是很感嘆著自己這一路走來的辛苦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凡事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外人就是無法體會這一路的辛苦,而沒有經歷過這些苦的人更無法體會那一種時而無力的孤獨感⋯⋯⋯

我喜歡自己的努力,就是很喜歡!更喜歡自己的樸實,不像多數女人的全身名牌,雖然偶爾還是會買一些喜歡的衣服,圍巾,而這些東西都是穿用很久的,我就是個懂得愛惜的人😊那也要努力不長胖才能一直穿戴著它們下去啊!

餓了!吃完麥片去做菜去,班被改成傍晚的曼谷來回,又要凌晨1:30才能落地,下午去睡一會兒吧,然後出門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