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大早6:30朋友來接我先去了吃不一樣的早餐,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蔥油餅是用烤的,完全不油膩!那個老麵做的麵糰充滿嚼勁,真是好吃啊!還有那碗充滿了黃豆香的鹹豆花,這才是人間美味啊!我忍不住一口氣買了8個烤蔥油餅,不知道何時才能吃到這麼簡單又美味的東西,我們又到菜場買了許多吃的,放入背包裡就前往w lake .

6度沒有什麼人的w lake真是美極了!ㄟ,我真的可以為了拍美照而在沒有什麼人的早上去走走看看,朋友說幸運的話還能看見鴛鴦,雷峰塔,這些竟然在早上都看到了,就在我開心到不行的同時悲劇發生了⋯⋯我在湖上橋墩滑倒了!我的屁股跟左手臂痛到一個不行,還好沒有骨折,我覺得啦!朋友說她還看到我在橋上怎麼一下就不見了!😂反正我們就是野瘋掉了!今天竟然走了5公里的路,身上還背了起碼5公斤重的食物跟菜,瘋了啊!此時不瘋更待何時?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瘋!雖然只睡了兩個小時睏到不行但開心拍到許多的美照!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希望在離開之前還有機會去其它地方看看,拍照,不過這也要朋友也在才行,她是當地人,又會吃又會玩,還知道我喜歡什麼,這個地方經由我拍照的方式呈現出它最美,寧靜的ㄧ面,還是要感謝朋友才能見識到當地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