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飛俠帶著瓦斯爐跟Osim的肩背按摩機來給我,好重! 還有一盒他買的蔥燒餅。

原本他是要帶著行李過來的,因為老婆還未睡,因此就跟他出來說要出來找朋友,3點半再回家換衣服上班去。

約莫1點半,小飛俠的手機有訊息的提醒鈴聲,我要他去看一下,是他老婆傳來要他給小孩買早餐。我說她老婆不是不用上班嗎?半夜的去哪裡買早餐,他也不回,是我問說怎麼不回一下,他回說好了之後她竟然又傳來訊息說“好好陪伴”,不懂她是什麼意思。

小飛俠走了之後自己睡的很不好,除了為他老婆的那一句話感到不解之外就是房間太乾,太熱,幾乎一整晚都沒有睡,回到家,換上的衣服又繼續螞蟻搬家,搬了3趟就受不了了!睏到了不行,卸完妝,洗完臉,抱著熱水袋躺下就昏迷了!醒來已經天黑,是4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別誤會!我想買房子在南坎跟小飛俠一點關係都沒有,絕對不是想離他家近想跟他每天黏在一起,是因為那附近的房價是自己所能負擔的起的,租房在那兒附近的人有許多都是在機場上班的,自己只是希望能方便租出去,在機場工作畢竟是有穩定收入的人,自己不用擔心租客是有問題的人而已,就這麼簡單。

晚上我問小飛俠,他回去之後是否有跟他說什麼?有怎麼樣嗎?自己甚至說,若是他想要回歸家庭,我很好說話的! 不會不同意。

都說,自己不是個不講道理的人,第二,我更不會想要搶什麼,那不是自己的個性。或許……或許……能當朋友會更好,若是小飛俠為了顧全他的家庭而對我放手,這樣的結局也更好,至少……至少自己不會見到他因為自己轉身離開難過的哭泣著。

對許多事……自己真的就是已經看透了人生!應該說是人生最糟的事情都已經遇過了,懂得……懂得……人生有許多事就是無法強求,無法違背天意,更無法如願以償,這就是人生啊!人生……哪有所有的事都能盡如人意的! 

可以相愛,那就盡力的去愛,不能愛,那就是要學著“放下”2個字,放下不是放過別人,是放過自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悟透這個道理,真的不是! 或許……那個因為自己經歷了千穿百孔的人生,因此才能悟透這些。

這幾天,我跟自己的一位失婚朋友說要她去試試我說的那個工作,她也說她想要去,但在這幾天裡,她不斷的傳來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訊息,弄到最後……連我都厭煩了!很後悔告知她這個消息。

跟她見面是一年前的事了,她因走不出失婚這一件事長期酗酒胖到了70幾公斤,失去了駐唱的工作,當時自己不斷的鼓勵她,要她減肥瘦下來,不為別人,是為自己,把自己打理的好,那是對自己負責,自己見到鏡子中的自己也開心,一年過後,等到有了工作機會,她現在才問著自己,一個禮拜要瘦10公斤可能嗎?我……就是無語了!

多年以來,自己努力的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不是想要再搭上任何男人,是因為見到鏡中的自己也開心,就算再年輕個30歲,若是去pub喝小酒,也是因為自己開心,永遠不會是想要去認識什麼男人,做任何事都是因為自己開心,不是為了誰,有什麼樣的企圖,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有著低調,自我的個性,永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什麼不是自己想要的,因此從未做出了讓自己後悔的事,讓自己回不去的事,那就是我,那個unique Cxxxx……是誰都學不來的,到老……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味道”,是誰都學不來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