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來了,還是待在小窩好好休息吧!下了ㄧ整夜的大雨都還沒有停,是天都要塌下來了!

想了又想⋯過年前再回來好了!不能只為自己想,是還有幾個年能陪我那個老爸爸過?再辛苦,不喜歡回家也要回來陪他過年,順便煲個湯給家人喝,再做個蘿蔔糕給大家吃,大家都說我的蘿蔔糕很好吃耶!😊😊😊

我的心情轉換很快,所以才說不用替我擔心什麼?自己就是知道何時該做什麼事,不會沉浸在負面情緒裡太久,因為還有比難過這件事還要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就是有著太多的責任了!我是人,又不是神!總會有情緒,旁人真的不需要太在意,只要讓我知道關心我的你們有在我身邊陪著我就好,讓我知道不是孤單一人就好,更不需要說些什麼安慰的話,我就是那種很快就能走出來的人,就讓我把話全給倒出來就好。

吃完麥片晚一點再去睡一會兒,呵呵⋯⋯吃原味麥片不膩嗎?不會啊!我就是不愛甜食,更不愛牛奶味,就是不愛啊!還好不愛才不會胖的像🐷!更不覺得吃甜的會快樂!是見到ㄧ堆甜食就反胃!胃酸都要出來了!我是什麼都會做就是不做甜食!

雨停了耶!😊😊😊太好了!你看,這樣自己又能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