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坐在陽台的窗口看股票的時候竟然有一隻小鳥來拜訪,呵呵⋯⋯⋯害我興奮到不行行!住了這麼久,我的小花園終於有小鳥來玩當然開心啊!就是好事啊!

賭場股一直升,連今天跌了200點還是升!再等2天看是否能跌回一點再買入,朋友說要注意,港股大約再升個1,2萬點就會開始大跌,我只專注在賭場股,比起其他股票相對會穩定許多!而股市也漸漸開始瘋狂!小心是好事.

之前就是看見其他股票漲就想買,自己真的沒有那麼大的能耐,買一隻股票就好了,不要貪心最後什麼都沒有賺到,賭場股今年的業績很好!波幅比較小,它是慢慢的長上去,就是要有耐心.

不知道還有一種股票是買跌,越跌就越賺,朋友到時候會告訴我何時可以買這隻,原來還有這樣的玩法.

喜歡外面的好天氣,希望月底帶兒子去京都的時候也能夠有這樣的好天氣就好了!住民宿的好處就是可以買菜回來做飯吃,應該會買牛排回來讓兒子吃個過癮,當然還有煮火鍋,這麼冷的天氣當然要吃火鍋才行啊!

想抽時間到公司開機票去,要把正事趕緊做好才行,不要只顧著看股票什麼都忘記了!

今天想做南瓜玉米濃湯,原味的南瓜湯,想喝一碗熱湯暖身體,每天都是同樣的做飯,習慣就好⋯⋯⋯我知道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