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xxx傳來他小時候跟唸大學時的照片,呵呵⋯⋯他小時候的樣子就是可愛又聰明,手裡還抱著一隻小貓,樣子就是可愛到了極點!那個年代的小孩難免有著一付呆樣,但這個人卻有著少有的聰明跟機靈,難怪他說爸爸最疼他!

大學時的樣子就是⋯⋯嗯~青春黑狗兄啦!😎😎😎ㄆㄚ力ㄆㄚ力!

我喜歡看別人小時候的照片,其實就能看出長大了的樣子,個性是如何,像自己小時候看起來就是乖乖的,跟同是雙子座的大妹就不同!我就是像女生,長大了很女人,大妹就是男人婆,那也是為何爸爸比較疼我的原因,到了50歲還愛ㄋㄞ😊😊😊應該就是會愛ㄋㄞ到老吧!

下午跑去睡了一覺,就累啊!一早8點就醒了,都說是老人了!

我連續吃了3天從曼谷flt上拿回來的泰式河粉,吃的都要吐了!又懶得加熱,就冷冰冰的一口一口慢慢吃,懶啊!終於把它們吃完了!

前2天還下著大雨,中午卻出起了難得的太陽,害我開心的😊😊😊我就跑到窗臺前看著我那些花花草草的,沒事問候它們一下啊!去抓蟲子!怕蟲子把我的花給肯光了!

改天要來用花椒煮水,上網看了一下原來可以用肥皂水,花椒煮水,辣椒水來噴灑這些害蟲!我不喜歡用殺蟲劑,可以是天然的最好。

ㄟ,知道嗎?客廳裏的空氣對流很好耶!我把窗臺的窗戶打開坐在沙發這個腳落都有風,就是會覺得冷!空氣有流通就好,坐在沙發上抽煙都可以,空氣會循環跑出去,房間就溫暖的多!都說見到這間房子就喜歡上它了!風水要來的比舊家好多了!

明天還是休假,可以不用那麼早睡,我喜歡在晚上洗衣服,拖地⋯⋯就愛在晚上做著這些事,當然還有聽歌,最後才肯在累了洗澡睡覺去,不要問我為什麼?或許是喜歡那黃色的投射燈光,就是把沙發客廳的這個腳落弄的好溫馨,將來的家我也要這麼做!投射燈打在牆壁上,就是⋯⋯就是⋯⋯⋯讓人想呆在這個角落裡不肯離開⋯⋯⋯⋯⋯溫馨的角落,比我的房間還要溫馨,溫馨到就想這麼呆著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