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真的就是累壞了!連續2天的長班真的把我累到說不出話來!昨天的4段就是坐了雲霄飛車ㄧ整天,你就知道天氣有多糟了!

飛機越搖我就越想要睡,昨天硬是喝了3杯的咖啡才撐回來的,那個累像是要感冒ㄧ樣,開始有點鼻塞,壓耳,我知道其實是太累了!加上去哪兒都有感冒的人,下次出門搭公車ㄧ定要戴上口罩才行!

已經下了2天的大雨了,早上起床見到又起大霧了!我是魚,在水裡游⋯⋯⋯游⋯⋯⋯不喜歡這樣的天氣,就是不喜歡⋯⋯⋯

休息2天我要好好的睡覺才行!雖然身上有之前醫生所開的藥,但能不生病是最好。

雨停了,霧散了⋯⋯該去做飯吃了。

沒有夢見小傢伙,牠應該真的好好的離開了,祝福你~小傢伙,謝謝你肯停留在我的手掌心,謝謝你認爲我是那個可以給你安全感的人,就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