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陰了多久的天氣今天太陽終於出來了!很難想像長期待在沒有陽光國家的人每天心情應該都很糟吧?我要趁著好天氣趕緊把廚房整理乾淨換上新的鋁箔遮油板,把抽油煙機的濾網換上新的,還好自己一個人因此家裡還算整潔乾淨.

前幾天一個大陸的朋友跟我聯絡上,我告訴她前年辭職回家的,然後聊起千萬不要再打疫苗了!我就是打了疫苗才誘發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自體免疫系統失調,後來她也說她認識的一個朋友也是這樣而且還很嚴重!嚴重到常常要去醫院報到!辭職也是好事,否則應該會被公司要求再打疫苗吧?那最後自己的身體可能會嚴重到變成更嚴重的紅斑性狼瘡,無法久站久走,吃藥吃到掉髮,沒有胃口,身體所有的器官不知道何時會被攻擊到最後死亡⋯⋯⋯,我能做的就是不亂跑,口罩戴好,酒精隨身攜帶消毒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