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見到回暖了,真好!昨天簡直就是冷到一個不行,跟今天差了有8度之多,回暖就好,至少沒有那麼的不舒服。

昨天晚上在整理行李,回台北的行李。我買了一些乾貨要帶回家的,給家人在過年時煲湯喝的,打算小年夜回台北,大年夜就回來了,算了,還是早點回來吧!初一還要上班呢!

我申請了初一到初三都上班,就是因為有3倍薪水,怎麼能夠放過賺錢的機會?當然不可以啊!

我的學生說月底第二個學生就要開始跟飛了!也好啦!能多賺錢是一件好事!就辛苦一點帶人嘍!別像以前沒有加錢又要每天帶著新人的日子,那才是ㄧ肚子氣好嗎?

小年夜就帶兒子上台北吃點好吃的去吧!我不在家他也很久沒有吃他愛吃的生魚片,壽司了!讓他開心ㄧ下也好。

兒子其實算聽話了,有什麼事都會問過我,跟我商量,在意我的感受⋯⋯有時候在想,或許是我這當媽媽的在flt,生活裡幫助過無數的人,因此老天都把我積的福氣給了兒子,讓兒子就是有把自己放在心上,至今都沒有變壞!沒有像他那些伯父,伯母說的會學壞什麼的。

你說這樣的親戚要來幹嘛?又有什麼該來往的?除了挑撥,嚼舌根的還會幹嘛?😒😒😒這些人想的都是怎麼分婆婆的房子,現在房價跌成這樣,他們應該再也笑不出來了!包括家裡那個人,ㄧ群貪得無厭的人!

都說家庭的影響大於學校的教育,那也就是為何自己努力的在教好兒子的原因,就擔心他的個性像著家裡那個人!還好兒子的個性像我,他如果說love u , miss u 就代表他有心疼著這個媽媽的辛苦,更知道他做任何事都會想到我是否會難過,這樣就好了😊

想去菜場再買點青菜回來上班吃,快去快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